无锡市惠山区管理局组织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8-30 10:5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无锡市惠山区领导关于安全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扎扎实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和漏洞,确保惠山区政府机关大院安全、有序运行,8月28日,无锡市惠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物业公司负责人、租赁公司法人、餐饮保障单位责任人及机关部分科室人员对机关大院进行了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以分组检查、集中汇总和统一讲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消防设备设施、各地下车库充电间、餐饮单位用电用气、储物间和物业公司员工休息间等场所,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对外包单位各责任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确实把安全工作贯穿各项工作始终;二是要严格执行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制度,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三是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和规定,严禁私拉乱接电线及私自动用消防设施,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四是安全教育要及时跟进,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工作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及时有效地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提高了各单位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防微杜渐、防患未然,确保机关大院内部安全运行。

作者:(沈理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