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三项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18-08-31 16:18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仪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仪征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细则》《仪征市建立容错纠错机制的实施细则》和《仪征市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

学习会就认真贯彻落实“三项实施细则”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三项实施细则”的重要意义,把激发干事活力作为学习贯彻的出发点,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二要加强学习宣传。将“三项实施细则”学习与解放思想大讨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每名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学习“三项实施细则”具体实施条款、细节,使后勤机关每名党员干部对“三项实施细则”都入脑入心。三要抓好贯彻落实。管理局将贯彻落实“三项实施细则”与推进机关后勤工作相结合,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鼓励后勤机关干部职工在会务接待、资产管理、物资采购、节能降耗、公车使用、保安保洁等方面创新实践、奋发作为,推动自觉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心思放在谋事、干事、成事上,不断激发后勤机关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整体活力。

作者:(甘厚兵
信息来源:仪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