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地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在淮安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06 16:43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苏北地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在我市行政中心召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住建厅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徐州、连云港、盐城、宿迁、淮安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士贵同志到会致辞。
      苏北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各地区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管理处处长施恩辉对《江苏省省级机关和设区市、县(市、区)党政机关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价标准》和《江苏省设区市、县(市、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下一阶段垃圾分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盛新民在听取各地区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地尤其是我市党政机关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盛新民强调,推进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绿色中国、美丽中国的具体举措,各市要严格按照《关于推进江苏省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到2018年底,各市县党政机关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并对开展好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再学文件,统一思想认识和政治口径;二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和舆论动力;三要科学计划,明确流程和实施内容;四要规范推进,加强交流和工作指导;五要齐抓共管,防止死角和薄弱环节;六要表彰典型,巩固绩效和常态机制。
      会前,参会人员还集中观摩了我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工作现场。                                         

                                                                                                                                                                                  (赵国顺)

QQ截图20180806163959.png

                                                                                                参会人员集中观摩我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