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06 16:33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人数152人,实到人数127人,符合选举规定。

会上,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孟庆元报告本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情况。过去五年,在市级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本届局机关党委履职尽责,终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抓重点、求突破,深刻把握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现代化理念和系统化思维,从思想、制度、机制、文化层面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为全局各项任务落实和创先争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作风纪律保障,开创了机关党建工作的崭新局面。连续7年获得市绩效考核优秀单位,2017年度获得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单位、党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个支部被命名为市五星级支部、1个支部被评命名为四星级支部,一大批优秀党员受到上级表彰。

按照组织程序,大会选举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员,孟庆元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陈泽当选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孟庆元代表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作者:(陆瑞民
信息来源: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