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9-10 10: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8月29日,南京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召开“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部署新学期幼儿园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了南京市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工作的方案,市、局关于进一步消除“杨、季”恶劣影响专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的要求,严格执行市委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进一步消除“杨、季”恶劣影响清查工作,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会议还通报了“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重温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规章制度。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重要指示,坚持以着力解决师德师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忠诚教育事业、履行神圣职责、爱岗敬业、以生为本的职业素养为内容,积极参与师德师风、党风廉政的教育学习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

会后,全体教职工结合师德师风规范性文件,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好教师标准,自查自纠有无违纪违规行为,并撰写《师德师风建设自查自纠报告》。

作者:(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