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局召开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10 17:02 浏览次数:

为确保市行政中心改造工程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9月10日上午,南通市局召集5家中标单位召开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市行政中心食堂操作间及线路设备改造、食堂餐、门厅维修改造、餐饮楼中央空调改造及安装、四套班子及档案中心屋面防水维修等项目的施工方案汇报,并就施工细节提出指导性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对5家中标单位的工作态度、施工方案的指导思想、业务能力给予了肯定,并就具体的施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突出安全第一。施工单位既要树立安全意识,又要保障安全措施到位,每道工序都要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确保改造项目的安全质量,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确保工程质量。必须把质量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以过硬的质量把此次的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成示范工程。三是科学安排工期。在保证项目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制定严密的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加快推进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四是监理严格监管。加大对整个施工过程的监管力度,督促施工单位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五是做好服务保障。相关处室要强化协调服务力度,及时与施工单位沟通,了解进展情况,统筹安排,细化举措,全力做好全程的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顾海霞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资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