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对全市办公用房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全覆盖督查

发布日期:2018-09-10 14:5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近日来,盐城市局坚持严格标准,严密组织,对全市办公用房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全覆盖督查,确保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制度规定得到有效落实。

开展专题培训,务求督查专业化。在对全市办公用房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进行督查前,盐城市局组织督查组成员进行业务培训和学习,确保督查队伍专业化。在培训会上,对督查内容、督查分组及范围、督查具体流程作了说明,并重点讲解了办公用房清理中一些实际问题的统一处理要求,统一了标准和尺度。

分片组织实施,做到督查全覆盖。抽调10名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办公用房清理工作业务能手,组成5个督查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各县(市、区)、市开发区、城南新区和83个市级机关单位办公用房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全覆盖式督查,并延伸督查所有市级机关下属副处级单位。

严格督查标准,确保督查实效性。督查坚持动真求实,督查时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测量和随机抽查的形式,另外抽查了市级机关单位的2个内设处室和1个下属单位,各地行政中心外1个县(市、区)级机关和1个乡镇,对所有市管干部办公用房使用面积全部进行实测,并由使用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测量人员签字确认,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给使用单位,并做好跟踪整改工作。

作者:(袁万龙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