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勤育幼苗 廉洁自律奉献幼教

发布日期:2018-09-11 15:13 浏览次数: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白伟副组长一行三人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海群同志的陪同下来到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进行教师节前的走访慰问,为广大教师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

走访组的领导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走进班级观摩孩子的游戏,察看了食堂,并对幼儿园食堂的“五常法”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还听取了幼儿园领导对幼儿园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幼儿发展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开学后的情况及老师们的生活、工作,并对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幼儿园教职工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白伟副组长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教师节、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倡导廉洁过节,弘扬优秀的师德师风,塑造高尚的师德形象,不断推动幼儿园的发展。

民治路幼儿园一贯坚持营造廉洁自律的教育氛围,幼儿园党支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园教工发出了一封吹拂着清廉之风、充满着关爱之情的公开信。相信,“民幼”的每一位教职工都将始终心怀感恩之心,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孩子”的服务宗旨,践行“快乐生活、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让“清廉”之风浸润每一颗心灵,不忘初心,勤育幼苗!

作者:(顾瑾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