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8-09-14 17:16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就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的重要指示。为落实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近日,海陵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会上,局长葛中国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王继才同志守岛32年的先进事迹。葛中国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怀,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平凡铸非凡,用满腔热忱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绘就机关事务管理事业新篇章。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从本职工作做起,甘于奉献、脚踏实地,争当王继才式的好职工,为推动海陵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丁俊卿
信息来源:海陵机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