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举办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身边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17 08:56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9月13日下午,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身边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暨演讲比赛在苏州市委党校成功举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金伟康出席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海群、副局长郭政海、第七纪检组王紫薇出席报告会,各市(区)局(中心)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及承担党建工作职责的部门负责同志,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第二期干部党性教育和履职能力培训班的全体人员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来自各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12名演讲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深情讲述了身边共产党员爱岗敬业、勤政务实、甘于奉献的典型感人事迹。这些党员的事迹体现了机关事务服务管理的特点,富有鲜明的新时代特色,凸显共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担当有为、爱岗奉献精神,彰显出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演讲有的采用了短视频,有的还专门背景扮演,并使用PPT的形式把党员的事迹场景展现出来,身边人讲身边党员的事迹,可亲、生动、感人。

这次“身边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结合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第二批干部党性教育和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开展“两学一做”经常化常态化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从身边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的点点滴滴,挖掘出一批身边党员的先进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和鼓舞了全场同志,为同志们树立了榜样,在广大党员中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大家深受教育和激励,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信念坚定、践行宗旨、模范守纪、干事创业的优秀共产党员崇高精神,确立永葆党的先进性、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核心价值标准,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勇拼搏、无私奉献,为推进机关事务管理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66628054921115681.jpg


作者:(李应秀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