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举行迎国庆暨垃圾分类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12: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管局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推进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力度,南通市近日举办了以“垃圾分类 生态文明”为主题的文艺晚会。省住建厅副厅长宋如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副市长吴永宏、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等,与数千市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来自全市各地党政机关、垃圾分类服务等单位的演职人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他们通过小品、音乐快板、歌舞、手舞操等文艺节目让市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中间还穿插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环节,更是让在场的市民记忆深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知识。整场文艺晚会在热闹、轻松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不仅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垃圾分类的知识,还提升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让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共同努力。

近年来,南通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带头积极落实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各部门协同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考核问效,注重宣传教育,取得了较好的工作实效。

作者:(陶茜茜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节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