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局徐天图副局长带队检查基建维修在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9-03 13:47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苏州市局徐天图副局长带领基建维修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先后巡查了市信访局维修改造项目、市委网信办过渡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进度、质量及安全文明提出要求。

在市信访局维修改造项目现场,基建维修管理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要按期高质量完成维修改造任务。徐局长对工作质量及进度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注意施工期间的施工安全,做到文明施工,确保按时优质完成维修改造任务。在市委网信办过渡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现场,因项目已经接近尾声,使用单位对维修改造效果满意的同时提出了一些想法要求。徐局长现场办公,对使用单位相关想法要求进行了解答处理。最后,徐局长要求基建维修管理处负责同志要把使用单位的满意作为服务目标,坚持不懈做好服务工作,踏踏实实抓好、监管好每一个基建维修项目,服务大局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作者:(赵明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