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保安队伍建设,提升队员执勤能力——南通市级机关保安队开展“四比四看”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3 17: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保安队伍建设,有效提升保安人员的“精、气、神”,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做好市级机关三个集中办公中心的安全保卫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按照“四比四看”活动计划,8月30日下午,南通市级机关保安队举办了“四比四看”竞赛活动。

此次开展的“四比四看”竞赛活动,主要内容是比学习、比工作、比守纪、比服务;看政治思想觉悟、看工作作风、看遵守法纪落实制度、看爱岗敬业效率高,目的是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对照检查,整改提高,规范服务,进一步提高执勤质量,保障安全。各班组按照活动安排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工作上细致扎实,较好地完成了“四比四看”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保安队员的思想境界有了新的提升,综合素质、安全意识有了新的提高,规章制度建设得到了新的加强,队员的形象有了新的改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规范服务的目的。

作者:(陶茜茜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安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