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局专题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30 16:13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宿迁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长凯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局长穆海兵就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要效能增优强作风、要践行“三真”树形象、要矢志不渝加快建设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二是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结合实际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是突出重点做好当前工作。要把做好公款为干部职工办理通信套餐自査自纠工作、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回头看”、机关食堂内部接待自查自纠、周转房管理自查自纠、公务车辆号牌社会化等五项整治专项行动、节假日值班值守及安全生产等工作与落实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翟来宝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