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30 11:06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徐州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动员部署会议在行政中心204会议室召开。徐州市局党组书记殷召辉主持了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刘志军,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龙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副组长李静、王敦永、冯志强,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庆出席会议,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机关干部、局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近3年内退休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龙永康就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作了动员讲话。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将于2018年9月30日至2018年11月30日对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进行常规巡察。他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是要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多种形式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专项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刘志军就抓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压力传导和任务落实,真正做到主动担责、自觉履责,以责任落实保障和推动整改落地。要把握巡察内涵,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坚持马上就改、及早见效,坚持重点突破、全面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追责问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他还强调,巡察组工作人员要严守巡察纪律,依纪依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殷召辉就配合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全局上下将坚决拥护市委巡察决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坚持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回应市委期待,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巡察组还对该局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陈泽
信息来源: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