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学习型组织 培养学习型人才 ——南京市人民大会堂管理处开办“职工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8-09-06 15:56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下午,南京人民大会堂管理处举办第一期“职工大讲堂”,处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120余人参加。

讲堂上,管理处副主任韩婷、办公室主任赵娣、营销部经理沙景昇等3名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分别围绕“对标先进找差距、提升服务促发展”、“历史光影中的人民大会堂”、“以无畏之心,做有为之事”为主题进行了交流。授课交流结束后,王琦主任指出,一要固化机制,通过学习讲堂定期开展内部轮训,帮助管理人员完善知识结构,开拓管理思维,形成“领导干部带头讲、部门经理轮流讲”的以讲带学、上下互动的大讲堂宣讲格局。二要融会贯通,每名参加培训的人员都要珍惜难得机会,认真聆听学习,重点要通过学习加强思考总结,结合自身工作抓好成果转化,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要提质增效,要以此为契机,大力打造学习型科室,培养具备良好职业道德、拥有战略思维、善于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管理人才,努力实现管理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职工大讲堂”是管理处领导班子“打造学习型组织、培养学习型人才”的重要部署,计划每月安排1次。通过以讲堂为载体,落实常态学习,将行业前沿发展理念、最新管理方法和业务技能交流等内容纳入讲堂范畴,从而推动干部员工振奋精神、务实重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能力素质投入到管理处建设发展中去。

( 陈霄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