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开展新风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6 14:20 浏览次数:

9月2日,泰州市“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白马工作团团长、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封新华带领党员干部走进白马镇金马社区开展新风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在农户家中,党员干部耐心讲解和宣传“新农民二十条行为”规范,并组织村民开展座谈讨论,深入动员广大农户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和提升乡风文明建设的队伍中来。在社区,市局、金马社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泰州市党员干部“十常思十带头”日常行为细则(试行)》,联合开展“十常思十带头”专题组织生活会。

封新华就做好此次新风行动集中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力促实效,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进社区的全方位建设。二是进一步合力谋划落实,制定路径,要实实在在根据村情、村力及群众意愿分级谋划。三是进一步抓好落实,督查推进,要根据计划逐项抓好落实,着力推进白马镇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有效提升乡风文明建设。

会后,封新华一行来到金马社区马庄组实地察看通组入户道路硬质化项目实施完成情况。

作者:(局组织人事处
信息来源:泰州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