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园区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电工专业)竞赛”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8-09-07 08:50 浏览次数:

 9月4日,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于现代大厦一楼国际会议厅召开“2018年苏州工业园区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电工专业)竞赛” 说明会。

此次大赛作为今年园区自主竞赛17项中之一,是中心2002年成立以来第一次自主举办区域性竞赛。竞赛由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办,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楼宇经济促进会承办,圆融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万润第一太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物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苏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自8月20日发布通知以来,共有来自园区物业行业22家单位117人报名,最终审核95人符合参赛条件。

为保证本次竞赛顺利进行,在召开说明会前,由主办方对参赛人员身份证、低压证、公积金交缴证明等相关资料进行逐项预审,审核无误后领取准考证。会上,由主办方分别对竞赛开幕式、预决赛、各环节相关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对参赛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一一答疑。随后中心张汉华主任致词,最所有参赛人员签订了《安全告知书》。张主任在致词中讲到,物业管理行业正迎来新时代发展的新机遇,在寻求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急需大批高技能人才,企业要把人才培养、人才锻炼放在首要位置,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将学练提质融合推动行业发展。

据了解,竞赛将于9月9日开幕预赛,9月15日决赛。为充分体现竞赛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办方多次邀请指导、协办、承办单位召开协调会,共同商订、参与竞赛事项。期望通过此次竞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为提高物业行业整体水平贡献力量。

作者:(吴澜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