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明责任 坚定决心促保障——人民大会堂管理处召开市“两会”服务保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14:29 浏览次数:

备受瞩目的南京市“两会”即将召开,人民大会堂(汉府饭店)将承担大会主会场服务和市主要领导及江宁、雨花、溧水三区代表的食宿接待任务。为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1月4日下午,人民大会堂管理处召开市“两会”服务保障动员部署会,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处王琦主任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一是站位要高,市“两会”既是南京市政治生活中最为重要的一件大事,更是管理处新年度工作能否开好局起好步的重大考验,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将“两会”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坚决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责任要实,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明晰责任分工,严格按照服务保障方案定人定岗定责,严肃责任追究,确保事事有人管、时时有责任、人人有压力,自觉展现最高标准、最佳形象。三是作风要严,充分发扬一贯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模范带头,全体保障人员严守纪律,高标准、高质量服务,“零差错”、“零失误”保障。工程部、餐饮部和房务部有关人员相继做了表态发言。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秉承“一切为了大会,一切为了代表”宗旨,全身心全方位投入到大会服务保障中去,坚决打赢市“两会”服务保障攻坚战,为全体与会领导和代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人民大会堂管理处  陈霄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