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保障区“两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0 14:30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9年雨花台区“两会”后勤服务工作,雨花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前准备,精心组织,凝心聚力,全力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一是主动对接,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密切与“两会”有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主动对接,明确细化区人大、区政协的工作要求;局领导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成立会务、保安、就餐、车辆等工作小组,细化分工,确保各项责任落实。

二是注重细节,加强检查,全力保障会务。会前,局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各会场供电、音响、照明、消防、空调等设备展开拉网式检查,发现故障及时检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加强对保安执勤规范、文明服务礼仪、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的培训,同时抽调业务素质强的保安保障“两会”重点区域的安全;针对会务服务人手不足的情况,及时进行人员借调,优化会务人员安排,保障会场服务秩序。

三是严格标准,抓实抓细,切实做好服务。认真总结历年重大会议服务保障经验,严格各项服务标准,确保服务不留死角、不存盲区;车辆管理人员全天值守,科学规划,确保会议期间停车秩序;机关食堂严格食品采购、验收、加工烹饪和留样保存的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卫生。

                                                                                                                                                               (雨花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