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机关服务中心主动征求意见建议提高食堂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19-01-14 11:28 浏览次数:

为了完善食堂管理,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尽心竭力为干部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餐饮服务,近日来,连云港市机关服务中心以意见征求表的形式,从食堂的饭菜质量、窗口服务态度、环境卫生等方面,主动上门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反馈的问题,多措并举,即时整改,确保干部职工满意。

一是加大菜单公开公示力度。每周四由食堂班长制定下周菜单,交给分管副主任把关,经过中心主任审核确定后,周五通过局网站对外公布。

二是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为窗口服务人员统一定制工号牌,将服务人员姓名、照片、工号、工种等信息张贴在打菜窗口醒目位置,便于服务对象监督投诉。对窗口服务人员进行培训,从服务态度、服务礼貌用语等方面予以规范。

三是提高菜肴质量。实行大锅菜小锅炒,将每份菜肴分3次—4次翻炒,确保菜肴口味质量;汤在增加种类、提高质量的基础上,分两个时段上,确保汤的质量和温度。

四是增设小炒窗口。每天推出4个特色小炒,供服务对象选择,价格按成本价销售,满足不同需求。

作者:(李睿智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