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5 14:47 浏览次数:

    淮安市清江浦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做好区两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1月11日下午,中心负责人传达了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政府吴政隆省长讲话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一是房管科牵头,定期巡查水、电、气、电梯等重要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维护、管理和使用情况,过细监管施工项目安全责任分解落实情况,集中开展办公区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二是总务科牵头,协调各集中办公区安保力量,加强巡逻巡查,强化出入管理,维护信访秩序,有效防突处突,确保各自管办公大院平安和谐;重点检查食堂灶具安全情况、食品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燃气供应设施隐患排查情况;对重大、重要会议和活动举行期间与会人员的进出、疏导制定应急预案及突发事件处理预案,保障会场供电线路、照明灯光、音响设备等电器设备安全运行。

    三是其他科室密切配合,做好信息安全、财物安全和公车运行等安全工作,并做好各科室自身的用电安全工作。

                                                                                                                                                                                                                   (淮安市清江浦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