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局组织召开市机构改革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10:34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无锡市机构改革相关服务保障工作,1月16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市机构改革保障工作推进会。局领导,各处室(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逐一汇报了无锡市机构改革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协调解决了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统筹安排了各工作组工作,并对做好后续工作明确了重点、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工作开展以来,全体人员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协作、落实要求,体现了机关“后勤人”应有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面貌,较好的完成了阶段工作。但是,也存在推进工作力度不够、内部沟通衔接不够、工作规律把握不够等不足。

会议要求,一是规范工作事项,要梳理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完善工作内容、细节、程序,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借鉴和遵循;二是做好主动服务,要及时与涉改单位对接,了解相关需求,全力配合支持,做好办公用房调整等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加强沟通衔接,各工作组要加强工作对接和请示汇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服务保障优质高效。

IMG_56481.jpg

作者:(唐奇元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