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荣获第十九届省运会组织运行工作集体嘉奖

发布日期:2019-01-03 11:34 浏览次数:

近日,从扬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承办第十九届省运会工作总结大会上传来喜讯,我局因在省运会组织运行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市委市政府嘉奖,相关工作人员被通报表扬。

在省运会筹办期间,我局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省运会筹备工作总体方案确定的任务及要求,履行职责,精心组织,主动作为,措施得力,所负责的工作全部高水平、高质量、零差错完成。

会务服务规范细致。我局在省运会期间圆满完成了开、闭幕式主席台及5个候会厅等相关方面的会务服务保障工作。为做好省运会服务保障工作,会务服务组多次演练并主动与组委会多次沟通,在服务方案的制订、服务人员的配备及物品采购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省运会期间,服务人员克服台风天气的影响,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天工作在现场,注重细节、规范,服务充分体现了机关后勤人员的职业精神和专业能力。9月29日的省运会总结工作会议中,市委陈锴竑秘书长对我们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的服务给予了肯定。

对口接待热情周到。我局在省运会期间负责对口接待徐州代表团,获得了徐州代表团的高度评价。省运会筹备期间我局接待组就与徐州代表团建立了紧密联系,无缝对接了徐州代表团了各类信息与需求并及时与筹委会协调处理,并制定了完善的接待方案。省运会期间,我局接待组全程陪同,放弃节假日,协调、做好市领导对徐州代表团的欢迎、礼送,协调徐州代表团入住酒店,提供接待用车,联系场馆、陪同观赛,陪同慰问运动员,热情、周到、规范地做好了接待工作。

车辆保障安全舒适。我局认真制定赛事车辆保障方案,挑选技术过硬、政治合格、服务热情、有着多年保障重大任务经验的优秀驾驶员执行此次车辆保障任务,专门召开了动员会,从安全驾驶、应急处理、礼仪接待、统一着装等方面对驾驶员作了全面培训。把“两场一站”作为车辆保障的重点,19个赛点至“两场一站”的76条行车线路、停车点位等分别作了明确。通过演练磨合确保各环节无缝衔接,高效运行。“两场一站”共接送人员818人次,用车284台次。以开闭幕式和赛点为核心,统筹做好车辆保障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开闭幕式车辆保障任务,赛会期间共提供18辆轿车、5辆商务车和12辆中巴车为组委会各部门和代表团团部提供工作用车服务,运动会期间共出车1050余台次。

作者:(司博浩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