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被评为2018年度城市节水宣传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9-01-03 10:24 浏览次数:

近日,南通市图使馆及综合服务中心被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评为南通城市节水宣传优秀单位。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积极宣传节水理念,以“实施全名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为主题,开展了“节水宣传进机关”活动。通过水资源知识宣传讲解、节水宣传板以及发放节水知识手册等多种方式,进行节约用水知识宣传,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认识各自单位用水状况和存在问题,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水资源忧患意识。同时现场展示了家用节水器具,开展节水知识咨询服务,积极推广先进适用的节水新技术和新产品。

今后,我局将不断加强节水意识,努力探索节水宣传的新方法新路子,认真学习优秀单位的好经验好方法,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城市节水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葛馨馨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