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十三五”中期考评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19-01-03 11:18 浏览次数: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关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南通市以96.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全省第一。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和国管局《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客观研究分析《江苏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的进度、质量、效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有关部门对13个设区市及省级机关各部门节能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分为调查自评和实地考核两个阶段进行,重点对节约能源资源目标进度、组织领导与制度建设、工作部署和目标分解、绿色行动、节能工程、重点行业节能、计量统计、监督考核、市场机制和资金落实等内容进行考核评价。

对照考核标准,我市开展了深入调查摸底,认真组织自查自评,全面梳理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以节能示范创建为主线,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领头羊”和“排头兵”作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阶段,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期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为实现“十三五”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目标任务,奋力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作出新贡献。

作者:(崔秀丽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节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