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州市委书记、市长、常务副市长分别就机关事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2019-01-03 16:16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人社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印发通知、表彰先进,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分别就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汪泉书记批示指出,热烈祝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成绩来之不易,谨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同志们致以亲切慰问,塑造高质量的管理明星城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率先垂范、当好排头兵,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市长丁纯批示指出,可喜可贺,望进一步努力,为管理明星城市添砖加瓦。

常务副市长曹佳中指出,2018年,机关事务管理局改革创新有新突破、管理服务有新成效,党建和队伍建设有新进展,特别是在全省系统评选中荣获“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可喜可贺!望再接再厉,为常州塑造管理明星城市再添光彩。

2017年以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着眼于新时期机关事务管理发展的形势任务,立足于常州机关事务发展现实需要,创新提出“2121”计划、三大社区、四项工程的“234”工作思路。全局上下对标找差、奋力赶超,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积极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登记、规划建设、调配、处置、维修、物业、经费“七个统一”集中管理取得实效。坚持信息化、集约化、市场化、标准化“四化同步”,进一步深化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全面完成全市国有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深化机关财务结算体制改革,成立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推进市级机关财务集中管理。强化内部防控,构建集中采购、内部审计、内部巡查 “三位一体”内控体系。创新开展党建网格化建设、深化道德讲堂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在全省率先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促进机关事务职能科学化、治理法治化、手段信息化、服务市场化、队伍职业化建设。推进实施红色关怀、蓝色环境、绿色通道“红蓝绿”人才培养工程,深化事业单位体制机制和人事制度改革,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拓展干部成长成才渠道。深化勤雨伞、勤平安、勤务站、勤学习、勤健康“五位一体”勤系列服务品牌建设,“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和“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实践,让广大干部职工享受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实惠。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实现了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全面赶超、全面创新、全面提升的可喜局面,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驶入快车道。

“行百步者半九十”,站在新的起点,确立新的方位,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在进一步深化“234”工作落实基础上,持续推进机关事务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基层建设年“三化一年”建设,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职能、管理模式、管理队伍“三个转型”,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