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精心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31 16:25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8日至12日,镇江市“两会”在镇江影剧院、镇江市行政中心两处召开。为保证圆满的完成会议接待的任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心部署安排和指导服务保障单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会议保障工作中,为会议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较好的完成了此次会议保障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准备。成立会务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认真谋划,合理安排,加强人员会前培训,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组织维保单位对市行政中心电梯、消防系统、空调系统及音频、视频等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检修,消除潜在隐患。

三是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根据会场结构特点及岗位分布,对工作人员进行科学分工,实行定工作岗位、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相互结合的“三定管理”。

四是完善预案,防范突发事件。制定科学的应急工作预案,并针对可能出现突发事件组织演练。

五是严格要求,确保服务质量。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从细微处着手,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对杯盘摆放、座椅设置、席卡调整、添茶倒水时间等均严格规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会务接待人员结合平时相关训练及会前突击培训,模拟“两会”现场,从会前会场布置到迎宾礼节及会中服务等相关服务培训,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项服务细节。

由于事前重视,准备充分,布置周密,圆满的完成了2019年“两会”的会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