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局开展元旦“清风行动” ——公务用车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1-07 13: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元旦节日重要时间节点,坚决防止“节日病”反弹回潮,苏州市局在元旦节前进行重点部署,印发《2019年元旦期间开展“清风行动”公务用车专项督查的通知》,成立专项督察组,组长由周晓拂副局长担任,对机关事业单位公车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切实履行监督主体责任,强化公车的规范管理使用。

检查组通过临时抽取被检查单位名单,进行突击检查。对照公车管理平台台账记录,一一核查公务车辆停放、封存和使用情况,并通过公车平台随机调取60台车辆,对其运行轨迹全程追踪。有机关单位因工作需要在假期内应急使用车辆的,也都已根据市纪委文件要求做了提前报备。此次督查行动,通过平台抽查、现场查看,未发现违规使用公车情况。

春节临近,全市机关各部门、各市(区)正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定,持续开展“清风行动”,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

作者:(钱宗杰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