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赴铜山区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0 17: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月9日上午,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召辉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一行来到铜山区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重要内容之一。

在廉政教育中心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腐之诫、诱之源、廉之光、行之道”四个警示教育展厅,系统观看了“一封家书”廉政教育短片、案例图片、电子文书、实景塑像模拟,并在“如履薄冰”“腐败九步骤”体验展区亲身体验。通过图文并茂、视听交融的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给自己、家人、国家带来的损失、伤害及无尽悔恨。在宣誓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宗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责任使命。最后,与会人员在三楼的廉政“铭心展播厅”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有效增强了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机关事务管理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打造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后勤干部队伍。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徐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