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11 14:57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室外展区、综合展区以及13个设区市地方展区,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崭新实践,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在近两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详实的介绍,在一张张照片和一件件实物旁驻足观看,充分感受江苏70年来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成就展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和新中国史再学习和再教育,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动江苏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万鲁峰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