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扎实开展“四深入四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15:11 浏览次数: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盐城市局紧扣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第一时间迅速启动,紧紧聚焦目标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实开展“四深入四提升”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一是局领导带头深入服务窗口,调研解决服务对象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切实优化保障模式、改进服务方式,着力促进服务精准度和满意度实现新提升。二是深入改革发展一线,调研解决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全覆盖调研巡检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和食堂内部接待管理工作,着力促进机关事务工作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实现新提升。三是深入局属单位,调研解决其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持续推进局属单位深化改革、激活动力、稳中求进,着力促进局属单位发展质量实现新提升。四是深入经济薄弱村居,调研解决基层群众实际困难,致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创业致富,着力促进群众工作能力实现新提升。

作者:(蔡永健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