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开展“三带三找”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6 16: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6日,徐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殷召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贾汪区开展“三带三找”调研,察实情、听意见。

殷召辉一行首先来到区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保障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随后,来到机关餐厅察看午餐供应情况和就餐环境。在区行政中心综合智能管理平台、公共机构节能改造控制室、餐厨垃圾处理站,殷召辉一行听取贾汪区机关事务智能化建设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主要成效介绍,并进行工作交流,现场征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对市局党组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殷召辉等局领导还前往贾汪区紫庄镇马山村进行对口扶贫工作,向村困难群众家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紫庄镇、马山村就做好项目帮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徐州市局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