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永向前

发布日期:2019-10-18 17:4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锤炼坚强党性,近日连云港市机关幼儿园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在总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请每位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唤醒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接着紧扣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行了学习研讨和交流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做“四有”好老师、圆“教育强国”梦的理想信念。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江苏省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细则》,要求党员教师“严师德、树形象,立足创先争优”。同时强调了十月份“党徽闪光活动月”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工作期间一律佩戴党徽,配合党员先锋岗,亮明党员身份。

最后,胡碧兰书记讲党课《讲奉献,有作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讲奉献、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个党员必将进一步坚定理想、铸造信念、明确方向、“藏”功名,“露”初心,为我市的学前教育事业担当作为、砥砺前行!


作者:(李玲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