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局赵建军一行到赣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1 16: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建军一行5人到赣榆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赣榆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康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赣榆区《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及《机关事务管理办法》的贯彻落实情况,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办公用房的统筹调剂、垃圾分类的工作进展、后勤服务管理的做法以及机构改革后机关事务工作情况等6个方面的情况汇报。赵建军对赣榆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做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机关事务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在转变职能、规范运行和提升效能上探索创新,服务大局,进一步优化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垃圾分类等资源配置,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

会后,赵建军一行参观全国道德模范纪念馆,缅怀方敬老人的感人事迹,并表示大家一定要学习老人身上的高贵品质,弘扬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周函玉
信息来源:赣榆区机关事务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