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政府办机关事务管理科为结对帮扶村送桌椅

发布日期:2019-10-21 17:50 浏览次数: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赣榆区机关事务管理科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抓好结对帮扶村的扶贫工作。以坚持为帮扶村办实事的原则,按照“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精准扶贫的工作思路,充分利用资源,大力改善贫困村办公和发展环境。为加快建设美好乡村和精准扶贫,近日,赣榆区政府办机关事务管理科分别向官庄村便民服务大厅捐赠6.5米办公柜台、办公桌椅4套、休息椅6把主席台1个、会议桌椅40组;向同兴村捐赠6米的柜台、休息椅6把、活动室桌椅2组;向朱圩村便民大厅捐赠12米柜台、办公桌椅4套、便民椅10把、会议桌椅40套。

据悉,民情助理党建专员在前期走访时了解到官庄村、同兴村、朱圩村因缺少办公用品不满足基本办公需求,赣榆区政府办机关事务管理科积极组织工程部和相关人员一起为他们解决困难,此次捐赠,帮助结对帮扶村解决了办公设备不足的实际困难,为帮扶村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基础设施条件,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与好评。

作者:(周函玉
信息来源:赣榆区机关事务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