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局荣膺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9-10-22 11:40 浏览次数:

近期,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公布了全国第三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名列其中!

10月17日,在全省召开的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推进会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盛新民代表国家机关为我省成功创建成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授牌,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业务处室相关负责人上台领取奖牌。这是对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绩的最高认定,也是对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贯彻勤俭节约低碳生活素质养成的最佳褒奖!

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是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评比中的最高荣誉,评价体系内容多,考评方式严,是对一个单位节能降耗管理、节能意识培养、节能文化宣传、节能技术推广应用、垃圾分类、废旧物品循环利用等诸多方面的全面检阅。成绩是奋斗出来的,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接到创建任务后,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定期会办创建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各种问题,全局各职能处室密切协作,相互补台,为成功创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荣获国家称号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下一步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归零的心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努力提升公共机构节能水平,助力生态宿迁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作者:(朱宗权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