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22 16:4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排查安全隐患, 10月17日上午,无锡市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会同新诚物业开展安全大检查,机关食堂、设施设备科室、物业、食堂等外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科技商务中心、科技交流中心、综治中心、人大政协办公楼等管辖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查看了各项安全保卫制度建设、各类工作台账,检查了配电房、监控设施、泵房、电梯、消防设施、电动车库及其他后勤保障情况,重点询问了食堂燃气管理及应急处理方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机关食堂重点部位工作台账不健全、未安装燃气警报装置等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落实。

检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艰巨性和重要性,一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深刻吸取近期兄弟地区各类安全事故频发教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原则,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不松懈;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科室、外包公司要根据责任划分,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三要狠抓安全防范措施,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行动、即刻就改,要进一步完善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范管理安全生产资料台账,定期对重点部位、重要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