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2019-10-23 17:26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新年出席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处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新年代表市委组织部宣读省市委决定:张小平同志任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阳同志晋升一级巡视员,免去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杨晓阳简要回顾了担任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的工作历程,表示对省市委的决定完全赞成、衷心拥护和坚决服从,并对管理局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的期望。

张小平作了表态发言,将会旗帜鲜明讲政治、锲而不舍抓学习、坚持原则强管理、团结一致务实干、清正廉洁讲自律,与班子成员一道,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学鹏指出,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机关事务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心与肯定。

杨学鹏对进一步开拓机关事务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强业务,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保障水平。要牢牢把握机关运行保障的工作主线,把握改革创新的基本路径,把握服务管理的着力点,把握保障工作的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升机关事务运行的质量、效率。三是要练内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把提高保障能力作为主要目标,把破解体制机制障碍作为重要突破口,把提高保障质量效益作为主攻方向。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局党组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内部管理,强化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塑造好管理局干部清正廉洁的形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季栋华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