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与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30 11:3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灌南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完成省市年度目标任务。10月29日,灌南县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张卫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邢文飞、县城管局局长丁成兵、县政府办副主任陈维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维生主持。
     会上,陈维生通报了全县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专项行动督查工作有关情况,丁成兵通报了全县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的有关情况,邢文飞解读了《灌南县党政机关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价标准》。     

最后张卫峰副县长就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提出了几点要求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思想意识再提高、工作落实要再加压、组织推进要再强化。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加强统筹,不断增强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自觉意识,确保工作见实效,同时,要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加强宣传报道,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美丽宜居新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灌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灌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