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30 10:0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举行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钧,一级巡视员于洪军,二级巡视员盛新民等局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本次大会,局属单位工会主席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省局本届工会联合会主席于洪军同志代表本届工会向大会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四年以来局工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报告内容丰富、务实,全体会员一致鼓掌通过。

根据大会议程,局工会经济审查委员会主任仇兆明同志作经济审查工作报告,本届机关工会主席宋书明同志宣读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经大会表决通过。经过现场投票和计票,选举产生了蒋峰、柯亮亮、傅红霞、李明强、卜岩、施晓山、高晓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选举徐武生、赵文、徐建华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经济审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随后,召开了局工会联合会暨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张钧同志为局工会联合会主席,选举蒋峰同志为机关工会主席,柯亮亮同志为机关工会副主席,选举徐武生同志为经济审查委员会主任。张钧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紧紧围绕中心,发挥职工群众主力军作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履职,凝心聚力,热诚服务广大干部职工,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