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0 17:26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9日下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汪勇处长到会指导。

冯晓明在专题党课中分享了个人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提出了机关事务人的初心是什么、差距在哪里、使命怎么扛。他指出,为人民服务始终是我们的根本宗旨,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保障服务是我们的根本任务,为机关运转服务、为干部职工服务是我们的应尽职责。

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这次主题教育要求,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从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指导工作方面,从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人民期盼方面,从对标一流方面,保持昂扬斗志攻坚克难方面,深入解放思想查摆“九个有没有”方面等五个方面找准差距,深入思考剖析实际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

他强调,检验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最终效果,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有没有真正提升担当的意识,增强担当的本领,有没有拿出有价值的改进问题弥补差距的思路和措施。要在六个方面狠抓担当落实:一是以理念和举措创新为引领抓落实。二是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抓落实。三是以制度规范为基础抓落实。四是以成效一流为目标抓落实。五是以作风建设为根本抓落实。六是以能力培养为保证抓落实。

冯晓明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入领悟初心,始终牢记使命,把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完成好,把本部门本单位的方方面面建设好,坚持开拓创新,坚持奋勇拼搏,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崭新的工作面貌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1244.JPG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