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举办“学亚夫、做亚夫”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30 09:5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领导干部学周恩来、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的有关要求,10月25日上午,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学亚夫、做亚夫”专题讲座。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市作协主席蔡永祥同志作了题为《讲亚夫故事、学亚夫精神》的报告。蔡主任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故事,讲述了赵亚夫同志58年来扎根农村、矢志为农、追梦圆梦的不平凡经历,生动诠释了一名有着53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为农民服务一辈子”的高尚情怀。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指出,“亚夫精神”的发源地在镇江,“亚夫精神”是镇江人民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大力弘扬。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赵亚夫同志践行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学习他扎根基层、心系“三农”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忘我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勇于创新、不懈奋斗的进取精神,推进工作向上攀登,联系群众向下扎根,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