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金伟康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1 11:31 浏览次数:

近日,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金伟康以“振奋精气神,从严从实干好精细活”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东莅临指导。

金伟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同时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改进的思路举措,谈了悟初心、担使命的内心感悟。他从守初心,担使命,振奋精气神;找差距,抓落实,干好精细活;知敬畏,守底线,过好廉政关三方面为大家梳理了通过主题教育推进实际工作的思路,对于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最后,金伟康局长满怀激情地说,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上级和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通过在座各位同志的共同努力,守初心、担使命,振奋精气神,干好精细活,为推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局机关、财务中心、物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王颖
信息来源:苏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