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局推出全天候式餐饮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31 14:54 浏览次数:

目前,苏州市行政中心加班、值班晚餐人数每天在100人左右,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领导“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做好驻市行政中心大院各单位加班、值班工作的保障,切实满足加班、值班人员的用餐需求,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在原有服务模式基础上,推出食堂晚餐及夜间供餐的服务,实现了全天候式餐饮服务,市行政中心食堂餐饮服务保障的品质得到了大力提升,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的欢迎和认可。

通过将加班、值班人员的晚间供餐模式从供应简单盒饭改为在食堂开设自助餐自选,进一步丰富了菜色供应品种,保证了菜肴品相,延长了供餐时间,提高了就餐人员的灵活选择性。保证每一位加班、值班的机关干部能吃到热气腾腾、搭配合理、营养丰富的饭菜,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际,得到可口食物的补充,能量满满地再次投入到工作中。与此同时,苏州市局还将夜间供餐时间延长至23:30,满足不同部门不同加班人员的需求。并且夜间供餐的品种都经过细心挑选,选用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如馄饨、汤面、河粉等,在保证营养的同时兼顾饮食健康。

此次供餐模式改革是对原有20多年来食堂供餐模式的大胆创新,也为当前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级机关各部门快节奏的工作作风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在实施过程中,苏州市局克服了各种困难,迈出了创新服务坚实的一步,也是今后为机关干部提供365天全天候的餐饮保障做了一次必要的尝试。苏州市局将不断征求广大机关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大家提供最方便,最实惠,最贴心的供餐保障服务。

作者:(杨春晓
信息来源:苏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