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局圆满完成国庆节长假服务外地游客任务

发布日期:2019-10-09 11:07 浏览次数:

这个国庆假期,扬州火热的不仅仅是瘦西湖、东关街、大运河等景点,扬州市委市政府也成为游客“打卡地”,还喜提微博热搜榜。

根据市委市政府“3号文件”要求,为了更好的服务游客,推进扬州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继“清明”、“五一”假期向游客服务之后,今年国庆节长假期间,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继续完善服务细节,为外地游客提供淮扬特色简餐、免费停车等服务,获得了游客及社会舆论的广泛好评。

扬州市局从游客需求出发,持续优化服务,努力提高游客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餐饮服务方面以扬州特色淮扬菜为主,既能为团队游客提供预定桌餐,也能为散客提供点餐服务。除了提供经济实惠、地道美味的淮扬美食,在售票处和服务台,还准备了多种宣传册,上面印有扬州特色美食、特产以及景点介绍,方便游客们取阅,游客还可享受充电宝租借、茶水供给等配套服务。机关东、西大院还向游客免费开放停车位,机关安保中心安排专人登记和指引游客进入大院停车。

国庆7天假期,机关东、西大院服务外地游客停车335辆次,提供餐饮服务1100多人次,除了周边城市的游客,更有不少外省游客慕名前来“打卡”。扬州市局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完善服务措施,不断提高服务游客的水平,让游客爱上扬州。

作者:(王玲 夏超群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