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7:37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25日下午,泰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心党组书记王祖锋主持会议,泰兴市委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职能科室负责人、服务对象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成果交流会上,三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随后,王祖锋对调研成果交流进行评价,并对调研成果转化提出要求。他指出,在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班子成员的调研工作深入有“度”、选题精“准”、成效较“好”,达到了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共谋良策的预期效果。

结合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王祖锋要求:一是要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对调研报告中提出的解决问题的措施,能组织实施的要尽快实施,对需要进一步认证或班子研究的,要按有关程序推进,真正使调研成果转化为制度政策、具体举措、工作要求;二是要做好主题教育的深化。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理论武装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三是要做好作风建设的强化。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强弱项,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履行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新使命。

作者:(王波
信息来源:泰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