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蔡群华为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1 15:56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6日,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蔡群华围绕“坚持以新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主题,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卢峰,指导组成员陈旭到会指导。

蔡群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深刻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核心要义和重要意义,系统分析了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蔡群华强调,只有始终坚持新思想引领,充分认识新思想新理念对机关事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勇于担当,狠抓整改,积极作为,才能有效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才能实现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蔡群华指出,要全面激活新动能,坚持以新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系统化构建,不断推进机关事务依法治理现代化。要积极引入新手段,着力提升信息化、标准化水平。要研究建立新机制,形成市县联动、一体化推进工作格局。要围绕“七化”要求和《关于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建立推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落实机制,构建完善机构改革后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网络,形成联动抓研究、抓落实、抓督查、抓考核的工作机制。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开拓奋进,不断谱写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作者:(袁万龙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