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1 10:33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专题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剑斌,公务用车管理处处长蒋永秀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徐海亮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十分及时、十分必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和人民的安康幸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徐海亮局长结合学习《大力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文章,指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重要作用。

徐海亮局长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一是要在认识和意识上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各项工作体现和落实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框架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领会,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切实强化思想武装和理论武装。三是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结合起来,抓好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上,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