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火灾风险防控能力,共建安全和谐公共环境——————高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处开展“119”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15:16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消防管理积极性,进一步增强科技大厦火灾风险防控能力。苏州市高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处于11月7日至13日在科技大厦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按照“因地制宜、多方参与、注重实效”的思路进行科学筹划,先后开展了网上办公系统开机答题、消防安全知识展板宣传、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消防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消防云梯车现场体验、灭火器使用现场体验、 “单位消防我有责,我的岗位我负责”签名、消防安全理论知识竞赛、消防技能竞赛、应急疏散演练等10项活动,通过丰富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让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其中,既广泛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强化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又调动了大家参与消防安全管理的积极性,提升了科技大厦火灾风险防控能力。

作者:(高新区 胡少秦
信息来源:苏州市局